Ampang Sweet Tree Cafe



難得巧遇公共假期休息,怎能浪費了這一天的休假呢..
從老姐口中聽到友人決定到韓國村的cafe.
二話不說!我也加入一份啦!!!

在出發前也沒有做任何的搜索功課
跟著GPS引導下誤打誤撞就來到了Ampang 的 Sweet Tree Cafe
路程大概30~40分鐘吧,因人而異.
最重要的是公共假期前往Ampang的路不會堵車!

Sweet Tree Cafe, 以店名看來我無法想像內部的裝潢
但當踏入cafe后, 立馬就愛上這美麗的地方.


踏進店里以前可以看到精緻的佈置
廢話不要太多。看圖看故事吧!



 一樓的佈置



樓梯間




 比起一樓,更喜歡二樓啦!



店名帶有tree,店內裝潢設計也逃不掉和樹有關
就連牆壁的設計也不放過!


 我說老闆啊~實在是太有心思了~~感動ing...

Ampang這一區是韓國人居住的較多
所以到處可以看到韓國青年之外,這裡的環境很清靜
是很適合溫習功課和聚會聊天的好地方
這就是愛上Sweet Tree Cafe的原因之一啦~

愛上至於不忘自戀啦~!




店內的裝潢和裝飾一點也不手軟,
就連食物的分量也不手軟的而且價錢是合理的..
建議女生可以和友人點一份share的..

我和友人一人點一份,都吃不完浪費了
因為店內還有供應前菜和沙拉
根本吃不完啊!

 這不是點的,是店內附上的前菜..

看看我們點了什麽~
帶微甜的炸醬麵 / 辣味+拉麵炒年糕

好辣的豆腐湯 / Cafe Latte

硬要把食物吃完的話是不可能了
因為會撐死的..

後來友人還發現了一個玩意兒..
有看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都會知道的玩意兒


就是 畫片(ttakji) 啦~~!!!

試玩過程...................
因為某些因素無法上傳,可以點擊一下鏈接到我的FB


待了整3小時多就結帳拍拍屁股離開了
重點我們點了那麼多的食物
價錢才rm73.15
好划算啦~~!!

下次還要再來哦~!掰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