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會上癮的遊戲

在出國前常會出現一個念頭,
泰國這國家和馬來西亞大致上一樣,
應該不至於讓我有期待的心情去光顧這個國家..
(以上是純屬個人想法)

就連到了機場也沒有很興奮的感覺...
我到底是在想什麽啊...?
也許是因為剛拔牙傷口還沒痊愈而影響了心情(哭)..














經過了大約2小時的飛行時間終於到了泰國曼谷..
爲了爭取時間當然直接乘計程車往酒店出發了..
一路上看到好多五彩繽紛的計程車
就這簡單的一點都勝于馬來西亞了,因為司機們的駕駛態度好很多!

對於這次的行程我真的可以說是完全不知情..
到底是不是我在旅行啊...=.='
大約30分鐘都到達距離機場不遠的酒店--Baiyoke Sky Hotel
這是曼谷數一數二最高的酒店呢..
但是服務方面就有些不理想,就算抵達了還不能check in
還要等到下午2時才可以check in..
空擋時間大家只能坐在一旁無奈的等待了..

一下是lobby可以看到的風景..

























對於第一次到曼谷的媽咪笑得多開懷啊~

經過討論后我們決定不要傻傻等待時間流逝,
決定前往酒店附近的市場逛逛!















以上是離酒店只有幾分鐘的市場,這裡可以說是應有盡有的!
但是在曼谷的氣候真的很悶熱,才逛了沒有很久我已經是以汗水洗澡了!
天哪..雖然這裡的的服飾都是以女性為主,
但是真真吸引到我的還是美食!!!!


















街邊的小食真的很吸引我的眼球..
但是傷口沒有痊愈不能吃啦!!!!傷心啊~~~~















但是要推薦這個!!賣相雖然普通,但是吃進嘴裡就像韓式吵年糕!
味道還不賴噢~!好想念這個~~




(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