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是公平!

這是我長大以來第一次那麼關心我國政治。

我來自馬來西亞,19歲.
昨天我國舉行了第13屆的選舉,也是有史以來氣氛最緊張的選舉.
為何是最緊張?
在國家政府口中是指人民帶動的"反風"
由於對於這次的勝算政府知道這是他們最大的壓力.

話說..國家有好的領導者,,
何必害怕人民的反駁?

自問我也是個幸福和幸運的人.
我的國家沒有天災,沒有饑荒,沒有地震..
但是每天都上演"人災"...
在報導上常可以看見女生被劫財劫色的報導,
匪徒要的是錢財,但是還傷人,嚴重的受害者就只有身亡的下場..

這一次的選舉不是華族人民所引起的反風,
而是國家政府的腐敗讓人民覺悟.
那麼多年來國家沒有變得更好,反而是退步!
上一屆的選舉不乾淨!

人民街上遊行要表示的只是要用公平的對待!
要的只是公平,乾淨的選舉!
單純的遊戲換來的是政府對人民施暴和傷害..!

政府對人民的傷害和不公平,
我們的苦都只能往肚裡吞.
很多人變得不熱心助人,自私,為自己
這些的顯現反應了我們在保護自己
因為我國的警察也靠不住!

我未滿21歲..
昨天我不能出席投票.
只能呆在電腦前邊工作邊關心現場的情況.
唯一欣慰的是我國人民已經漸漸合作,同心協力保護國家.

這次的選舉比上次的還要骯髒!不公平!
政府聘請外籍人士來到我國并派發身份證好讓外籍人士可以渾水摸魚的投票!
我們不是笨蛋!
在場的我國人民很勇敢的阻止外籍人士的進入
但是轉頭后外籍人士又被警察護送.

感謝現場協助的人士。

我父親多年來都是在同一區投票,
昨天到達投票區時工作人員卻說父親的投票區是另一個地方.
父親一直沒有更換投票地址.
試問爲什麽資料會"自動"更改?

投票后,工作人員會在食指上塗上不退色墨汁.
但是我家人回家后就被洗得乾乾淨淨的
政府說宣佈的7天不退色墨汁也不過是他媽的廉價品!

經過多次波折和緊張氣氛,
好不容易才到了算票時間..
現場直播的新聞就像政府現在安排的無聊表演
票數的變動,種種狀況出現多次讓報導人員詞窮,尷尬的報導

辛苦了現場直播的報導人員。

更妙的是算票現場突然停電!?
恢復電源后的成績出現差異!?
那麼重要的事情怎麼會那麼巧的發生?
還是這不是巧合,這一切都是人為?

選舉結束了,
今天看到報導,所謂的首相還 表示這次的反風多數是華族引起的.
可是你沒有看見,支持行動黨的不只是華族!
還有馬來族和印度族!

感謝站在同一線的種族人民。

別說瞎話,別再臺上表演有的沒的了.
如果你是好的統領,就不會出現什麽反風
如果你是好的領導,我國人民也不會要求換什麽政府!
只要你是好的首相,我國人民是不會介意誰來統治我們的國家


其實你沒有發現,人民要的只是公平的領導人員,
    要的只是公平的選舉,一個公等的國家!



Ps: 上純粹屬於本人個人的言論.

 

Comments

Popular Posts